鱼眠

看得见风景的房间

「除了故乡 我只为你一人写过月亮」


谢谢你的喜欢!

鱼眠,INTJ/ENTJ,喜欢cb向,BE爱好者

cp→@饼乾  |  搭档→@布洛芬过敏 

Raving:呓语(点我) 》主线没有cp没有cp没有cp如果为了磕cp不要关注主线

我的几个激推

→【ivl】冻all冻|all卡

→副推非常多,根据亲友浓度变化

AK不产逆位相关。别的超级杂食且无雷,都能磕一口,看情况产

*对冻和卡有意见的还是别关注我了,我承认他俩我会偏爱

不求你喜欢他俩,但对咱俩都不好

→【APH】阿尔弗雷德

→【HP】TR(我是鹰院

→【盗笔】解雨臣

→【残次品】林静恒


【ivl】部分

我的cp成分

卡除了雀1.0内销我稍微无所谓左右,其他都是卡右

冻偏向于冻左

女巫组和熊熊组我全站cb

没有天雷,偶尔对左右很在意


自行避雷😇😇😇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