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眠

九百诗书往来频寄信


*有现实基础的架空世界

*有主线,但是可能更新缓慢,因为要筹备的东西太多了(主线是群像,支线可能有cp向)

*这是基本世界信息,有一些图解,感谢我的鸭的绘制 @布洛芬过敏 

*给每个队伍重新起名是为了配合时代背景

*某种意义上也是为了弥补一些遗憾吧,希望有那么一个世界让他们能一直在一起

*会致敬一些“经典”和名场面

*因为鸭和我专业可以说是比较对口,以后有机会的话会做rpg游戏,感兴趣的可以蹲蹲(?


本篇关于组织负责人:我自己挑的每个队比较合适的人(私心根据20-21年来的,对所有人平等哈只是我自己觉得比较合适)……这个要是不满意我也没办法;另外只要核心负责人不变,理论上来说队员只要属于或是曾经属于那里都可以算进去
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67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