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眠

九百诗书往来频寄信


暂不开放图片的使用权


*大概会做成UI界面的人物大头,衣服是私设,画手和后期特效都是我!

*世界观→ Raving:呓语 ;全组织简介→世界组织简介  ;组织关系→世界组织关系  ;世界观的全部解释权创意版权归我,人物ooc也归我

*这是cb向ivl全员群像,以后会发展成RPG游戏,不建议极度接受不了某队/某人的朋友关注,雷到你了我不负责

*给遇见画了两个版本,一个戴口罩的一个没口罩的


这是世界组织“Storm·飓风(也就是抖)”的宣传介绍,感兴趣的话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“暴风雨为晨光加冕。”


「Storm·飓风」

总负责人:东玄


「直系成员」

DongX·东玄 

Zyj·张遇见 

Upxi·上戏

BoBo·啵啵

Yihua·一花

*做了人物档案的可以点击查看具体信息噢


「分支成员」

未完善,暂时不列


「组织最佳领域」

侦查治安。

涉及对各地异变情况的检测和监管,世界特殊事件的统计分理;个人素质要求高,通常是单人行动负责各个辖区;专业性强,以现场重建等特殊方式还原实况,理论知识配合实操能力


「组织经历简述」

在新时代扎根发展能力极强的组织“Storm·飓风”,向来以适者生存为个人准则。各自不同的优势和相同的追求是他们逢聚的理由,正因如此,在个人能力发展至巅峰后,他们也将逐步体会人心的凝聚。


「组织总评定」

效率★★★★事件处理能力★★★★

向心力★★★ 组织战斗力★★★★★

人员考核结果★★★★ 联盟贡献度★★★★

*满分五星

*向心力是指组织综合凝聚力


「组织关系」

*我没有任何引战或者其他意思,这就是正常世界观设定,给所有队重起名的原因一个是考虑世界背景一个是考虑版权,接受不了可以左上角

*是与其他九个组织都有合作基础的前提

【利益纷争】

Abyss·深渊(狼)→信息资源争夺

【利益交好】

*特殊利益共同体

与{Destiny—命运(奇)、Mist—迷雾(兔)、Unreal—幻影(虎)}一定程度的资源信息共享


「单线结局」

*1个HE,1个NE,2个BE

【HE】长风破浪

——飓风汹涌而起,是因为攒聚了长风破浪、一往无前的勇气。

【NE】万里

——归来人,不再是少年。

【BE】引我入戏

——迫切想要摆脱的命运,或许只有死亡才能将他们分离。

【BE】覆辙重蹈

——又一次。

*【BE·引我入戏】并非常规BE,触发方式较为特殊



评论(97)

热度(62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