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眠

请原谅我扬起尘埃


暂不开放图片的使用权


*大概会做成UI界面的人物大头,衣服是私设,画手和后期特效都是我!

*世界观→Raving:呓语 ;全组织简介→世界组织简介 ;组织关系→世界组织关系 ;世界观的全部解释权创意版权归我,人物ooc也归我

*这是cb向ivl全员群像,以后会发展成RPG游戏,不建议极度接受不了某队/某人的朋友关注,雷到你了我不负责


这是世界组织“Ashes·余烬(也就是册)”的宣传介绍,感兴趣的话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“余烬证明我们存在。”


「Ashes·余烬」

总负责人:回忆


「直系成员」

Huiyi·回忆 

D·低保 

Blue·蓝色

Sese·瑟瑟 

Tang·堂哥

Add·啊咚咚

*做了人物档案的可以点击查看具体信息噢


「分支成员」

未完善,暂时不列


「组织最佳领域」

设计制造。

涉及各种沟通、平面、三维设计与建模,机械制造自动化,同时研发新材料;技术性强,知识系统完整,能让思维理念达到视觉化的效果;对脑力创造性要求高,独具灵气


「组织经历简述」

最初由兴趣建立的组织“Ashes·余烬”,在新世界体现出了极强的适应力,并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势力范围。“余烬”作为创造性极高的组织,是世界部分核心设计的垄断者,同时涉猎部分灰色地带的交易。但在人心日渐异变的世界里,是遵循本心坚守自我,还是抛弃本心追求极端,都希望你做出正确的决定。


「组织总评定」

效率★★★★  事件处理能力★★★★

向心力★★★★ 组织战斗力★★★★

人员考核结果★★★★ 联盟贡献度★★★★

*满分五星

*向心力是指组织综合凝聚力


「组织关系」

*我没有任何引战或者其他意思,这就是正常世界观设定,给所有队重起名的原因一个是考虑世界背景一个是考虑版权,接受不了可以左上角

*是与其他九个组织都有合作基础的前提

【利益纷争】

Blaze·焚火(雀)→灰色渠道争夺

【利益交好】

Aurora·极光(椒)→创意灵感共享


「单线结局」

1个HE,1个NE,2个BE

【HE】我的底牌

——成为我的底牌,陪我与世界对赌,相约这一场燎原。

【NE】晨昏线

——所幸我们被记得。

【BE】时间余烬

——原来你以为紧握的,其实从来都没有得到过。

【BE】让他降落

——怨只怨人在风中,聚散都不由我。




评论(49)

热度(77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