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眠

看得见风景的房间


暂不开放图片的使用权


*大概会做成UI菜单界面的人物大头,衣服是私设,画手和后期特效都是我自己,感谢@日常冷逆人 老师的特效指导(!同时我还会参与部分cg的绘制

*世界观→Raving:呓语 ,全组织简介→世界组织 ;世界观的全部解释权和版权归我,人物ooc也归我

*这是cb向ivl全员群像,以后会发展成RPG游戏,不建议极度接受不了某队/某人的朋友关注,如果雷到你了我不负责


这是世界组织“Abyss·深渊(也就是狼)”的宣传介绍,感兴趣的话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——“我凝视着名为你的深渊。”


「Abyss·深渊」

总负责人:果冻


「直系成员」

Jelly·果冻     

487·487

Lion·狮子

Huan·幻贺 

Alex·爱丽 

Anyi·安艺

*直系成员:组织成立初期的主力;跟随并直接听命于负责人

*做了人物档案的可以点击查看具体信息噢!


「分支成员」

未完善,暂时不列


「组织最佳领域」

信息科技。

涉及世界信息化、数字化的推动;信息设备及功能开发,对基础、支撑、运用三大层次的技术利用;有巨大的信息获取量,能迅速分析数据、调配资源,实践能力强,任务成功率高


「组织经历简述」

恰逢其会兴起的组织“Abyss·深渊”,凭借前沿技术的开发、独特的信息分析方式和极强的统筹力,在这个优胜劣汰的时代稳坐一席之地。在日新月异的时代洪流里,曲折的过往是一种磨炼,也是他们走向更光明未来的警示。


「组织一般行动流程」

487、安艺负责所有线下;幻贺、狮子负责所有线上;果冻兼顾信息,进行总安排;爱丽测定危险,事件首探


「组织总评定」

效率★★★★★  事件处理能力★★★★★

向心力★★★★★ 组织战斗力★★★★★

人员考核结果★★★★ 联盟贡献度★★★★

*满分五星

*向心力是指组织综合凝聚力


「组织关系」

*我没有任何引战或者其他意思,这就是正常世界观设定,给所有队重起名的原因一个是考虑世界背景一个是考虑版权,接受不了可以左上角

*是与其他九个组织都有合作基础的前提,所有组织关系网可以→世界组织关系 

【利益纷争】

Blaze·焚火(雀)→势力范围争夺

Destiny·命运(奇)→势力范围争夺

Storm·飓风(抖)→信息资源争夺

*狼、雀1.0、奇三方都是双向势力争夺,你要问为什么那就是我对三个T0指挥的私设

【利益交好】

Echo·回响(积)→信息资源分享

Twinkle·晨星(肉)→后备资源分享


「单线结局」

*1个HE,1个NE,2个BE

*NE/BE:缺少重要道具或信息导致剧情无法推进;错误选择导致重要角色死亡

【HE】共赴荣光

——我们在一起,才赋予记忆里每一个分秒以意义。

【NE】不曾到达的明天

——缺月终有再圆日,破镜难返少年时。

【BE】深渊在侧

——帷幕落下,一场盛世以我终结。

【BE】烟光残照

——草色烟光残照里,还是以初见的方式,道了别离。


*最后预警:我是个BE爱好者,单线BE基本不可能只有一个,我列出来的只是我想好了剧情的而已😇😇😇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364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